锦州市图书馆学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5-6-1
来源:市图书馆学会
点击数: 45168          作者:杨婧
  •   5月28日上午,锦州市图书馆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锦州市少儿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来自锦州地区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科研院所图书馆和工会系统图书馆共60位优秀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辽宁省图书馆、锦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锦州市民政局、锦州市科协、锦州市社科联等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锦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于颖致开幕词。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锦州市图书馆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学会章程修改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锦州市图书馆馆长赵本平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省图书馆副馆长、省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杜希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锦州市图书馆学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理事会总结上届理事会的工作成绩与经验,更好地规划各项工作,为加快我省图书馆事业的发展而群策群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赵本平理事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表示,学会将继续完善组织机构的建设与管理,积极促进各系统图书馆间的交流与合作,大力开展学术研究,为推进锦州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而不断努力奋斗。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