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调研两家企业科协工作
2015-1-28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47411          作者:李卓


  •   日前,市科协副主席李学辉、学会部部长佟宏彦一行先后赴锦州节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锦州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来到锦州节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杨仲伟副总经理与市科协领导亲切交流了企业生产和科技工作者状况以及企业科协工作开展情况,市科协领导为企业代颁了“全国‘讲理想、比贡献’活动先进集体牌匾”。来到中信锦州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工作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广明、于学成接见了市科协领导并座谈,公司部分中层干部列席,公司领导介绍了企业院士工作站建设以及企业科协工作开展情况,市科协副主席李学辉简要介绍了2015年市科协的总体工作思路,并代颁了“全国‘讲理想、比贡献’活动创新团队牌匾”。

      通过此次调研工作,进一步加强了科协对企业的指导,充分发挥了科协作为党委政府和科技工作者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