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组织参观献礼建党百年科技成果展
2021-7-5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105376          作者:曲平双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72日下午,锦州市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锦州市文化艺术中心参观“献礼建党百年--锦州市科协系统科技成果展”。

    活动现场,大家认真观看科技成果展板,零距离接触了国家及我市的丰硕科技成果,展现党领导下的科技发展历程,尤其是建国以来,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党的领导下,勇立时代潮头,迸发创新活力,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在工业、农业、卫生医疗等事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创造的一大批优秀科技成果。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建党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科技水平突飞猛进,我市科技成果精彩纷呈。市科协主席赵建宇强调,在建党百年之际,市科协要通过扎扎实实学党史,汲取奋勇向前的精神力量,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科协“四服务”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