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连秋教授荣获“国家卫生健康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十周年精英楷模奖”
2021-5-26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64956          作者:刘畅
  • 513日—16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中华预防医学会联合主办的“2021年中国脑卒中大会暨第十一届全国心脑血管病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会议旨在为进一步推广脑卒中防治工作经验,促进我国脑血管病防治工作再创新局面,大会在国家卫生健康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成立10周年之际,对长期以来勇挑重担、不忘初心在脑卒中防治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专家等进行了表彰。

    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市脑血管疾病防治协会会长闵连秋教授荣获此奖项,为锦州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争得了荣誉。闵连秋教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脑血管疾病的防治工作,2005年初在锦州市政协会议期间,他提出“关于成立锦州市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办公室的建议”的提案并被上级采纳,当年成立了锦州市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办公室,20095月他担任锦州市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办公室主任;2005年,他组织成立了锦州市脑血管疾病防治协会并担任会长,多年来,他全身心致力于脑血管疾病防治协会以及卒中中心的建设工作,切实方便群众就医,减轻患者医疗费用负担,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百万减残工程”助力,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

     

    撰稿:刘畅    摄影:刘畅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