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2021-5-25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58928          作者:冯丽丽

  • 5月20日,凌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锦州市科协主席赵建宇、凌海市委副书记杨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星勇、副市长孟晋、市政协副主席赵清出席会议。

    会上,赵建宇主席代表锦州市科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凌海市科协为凌海经济社会发展和为锦州市科协事业拓展提升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她希望凌海市科学技术协会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和《辽宁省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实施意见》,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倾力打造公众科普服务品牌。要坚持党建引领,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科协组织凝聚力,切实增强党对科协组织的领导,提升科协组织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服务能力。

    凌海市委副书记杨凯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协组织在加快凌海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科技创新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科技创新是推动凌海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需要。要明确目标,聚焦重点,着力提升我市科技发展综合水平。要聚焦主导产业发展,全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大力提升创新能力,培育创新型企业集群。要建立有效的引导激励机制。聚焦平台基地建设,抓好创新成果转化,抓好国家机遇,抓好科技项目谋划争取,在科技服务民生上下功夫,依靠科技创新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推动乡村振兴,提升民生保障水平。

    大会听取了凌海市科协第一届委员会所做的关于《服务科技发展、 勇担创新重任、为凌海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市科协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何宽同志在市科协二届一次全会上当选为凌海市科协第二届委员会主席。


    撰稿:凌海市科协 冯丽丽  摄影:凌海市科协 冯丽丽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