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者风采系列之——锦州东佑精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玲
2020-6-11
来源:锦州东佑精工有限公司
点击数: 75692          作者:冬佑宣
  • 殚精竭虑谋发展 与时俱进勇担当

    ——记锦州东佑精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玲

    冬佑宣


      孙玲,现任锦州东佑精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职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享受国务院颁发的制造业政府特殊津贴,入选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五批百人层次人选,是锦州市学术和技术领军人,曾获得获得锦州市优秀科技工作者锦州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两项锦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孙玲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汽车电机电器的生产技术开发和生产工艺设计工作以及公司的管理工作,参与了很多新产品的生产阶段的管理工作。先后多次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领导组织企业标准起草和编制工作。根据国内及国际汽车的发展动态及方向,领导并组织团队投入到汽车电机新领域的研发与设计。为扩大研发团队,提高研发水平,多年来培养数名研究生,引进多名优秀研发人员,建立完善的奖励机制和管理体系,在新产品开发方面,联合大专院校及配套厂家,建立技术管理与研发体系,创新研发模式,实现协同开发提高了企业的市场核心竞争力。截至2019年底,公司拥有26项国家专利,其中1项发明专利,22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外观专利。2015年锦州东佑精工公司被辽宁省经信委评为省级技术中心,2016年被锦州市科技局评为市级工程技术中心,2017年被锦州市工信局评为优秀民营企业,2018年被辽宁省科技厅评为辽宁省产业专业技术创新平台,2018年被辽宁省工信厅评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孙玲自2014年3月担任总经理一职以来,全面负责公司生产及日常运营等工作,凭借自己刻苦钻研、勇于攀登的求知欲望和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的做事态度,在其带领下,将公司自上而下人性化管理得有条不紊,严格把控品保工作,解决生产故障,并且引领公司走向快速发展的道路。他讲团结,乐于助人,但从不搞无原则的团结,从不拿原则做交易,员工们都认为与他在一起工作,精神上能得到鼓舞,业务上能得到拓展,技术上能得到进步。他办事公道,责任感强,是东佑人的一位踏踏实实的引路人。他与时俱进,更新观念深知作为一名领导者,自己肩上责任重大,他还在认真思索着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带领全体东佑人创造属于锦州东佑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