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两人荣获第十二届辽宁青年科技奖荣誉称号
2019-7-25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60383          作者:李卓
  • 日前,由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科技厅、团省委、省科协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辽宁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圆满结束,我市推荐的锦州医科大学陈震华教授、渤海大学蔡克迪教授荣获此项殊荣。
    4月下旬,锦州市科协接到省科协《关于开展第十二届辽宁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后,科协党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立即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经过深入调研、仔细筛选,于5月中旬联合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团市委负责人以及有关评审专家召开锦州推荐第十二届辽宁青年科技奖评审会,全体评委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仔细查阅候选人上报的申请表和评选资料,经过全体评委慎重评选并投票,最终推荐上报锦州医科大学陈震华教授等八人为第十二届辽宁青年科技奖评选候选人人选,经过省评委会评选并公示后,锦州医科大学陈震华教授、渤海大学蔡克迪教授荣获此项殊荣。

    辽宁青年科技奖是为进一步激励我省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奋发进取、勇攀科学高峰、充分发挥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驱动生力军作用、培养造就一批科技拔尖人才、服务辽宁振兴的重要奖项,至今已举办十二届,获奖的同志是我省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在科技创新主战场上取得了优异成绩。此次全省共评选出青年科技奖40名。

    (锦州市科协学会部供稿 撰稿李卓)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