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召开推荐第十二届辽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人选评审会
2019-6-26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53525          作者:李卓
  • 5月17日下午,锦州市在市科协会议室召开了推荐第十二届辽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人选评审会,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团市委、市科协负责人以及有关评审专家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上,市科协副主席冯树海宣读了省科协关于第十二届辽宁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辽宁青年科技奖评选办法以及评选方案。市科协学会部部长佟宏彦简要介绍了历年来锦州市在辽宁青年科技奖评选中的获奖情况以及本次基层单位申报材料征集、汇总情况,并宣读了选票填写说明及注意事项。市科协党组书记田景泉对评审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全体评委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仔细查阅候选人上报的申请表和评选资料,经过全体评委慎重评选并投票,最终渤海大学付莹等8名同志被推荐为第十二届辽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人选,并予以公示。

    (锦州市科协供稿 撰稿李卓 摄影李卓)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